close

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,

逛Forever 21、h&m、zara逛到爛,

台拍滑一滑發現了無新意,

受不了滿大街的韓貨,滿大街的同款。

然而,卻沒有能力負擔得設計師品牌(流淚)

 

於是乎,在朋友的推薦之下,

我走上了淘寶這條不歸路,越走越深。

其實我國中時期便中過淘寶的毒了,

但是後那時候只是因為淘寶實在是太便宜了,

一件歐美明星同款的毛衣只要二十幾塊人民幣(自行x5 換台幣)

窮學生黨實在是無力負擔外面的店舖.....

那段收貨的日子驚喜過,也失望過(驚喜失望比大概是一比十)

直到今日,

想到那段淘寶歲月,還是會聯想到那一洗即碎的品質和噴十罐香水都蓋不住的怪味。

以及像這樣子的圖文不符

 

莫急莫慌莫害怕,

隨著時尚的網路化,淘寶在某種程度上也變成許多大陸獨立設計師的平台之一。

我個人是非常鍾愛獨立設計,

因為永遠不會撞款,

而且那種令人幸福的精緻度是成衣所無法帶來的。

但是獨立設計的缺點便是,貴。

譬如我的愛店之一nude

便是走簡約風(我更想稱它為normcore風格)的獨立設計師品牌店。

當然價格,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。

而淘寶的好處便是,你只需要用外面一半不到的價格便能買到同款,

即使是許多大陸的獨立設計師開的店,

價格也不像台灣本土的設計師或國外那樣高。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啦,

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家飾品店。

風格很小眾,且質感滿分~

切切私語(👈點開我)

店主似乎是學美術還是建築的藝術家少女,

東西都是自己設計和製作的。

上圖!

 

去年的choker風潮實在是太燒了,

不愛從眾的我於是乎一直在尋找這種頸帶!但是一直未能如願。

然而!淘寶幫我完成了這個小小的夢想!

最重要的是!!!!

才76臺幣!!!!!你敢信!!!!!

作為飾品控,

很少有深的我心的獨特飾品(最後再強調一遍我實在是受夠街上的「進口韓國飾品💗」了)

以至於發現這家店的時候,我忍不住和我的閨蜜們都share了一遍~

 

收到的包裝長這樣~由於店主也是學生,所以很簡單可愛低成本~

 

上買家秀咯~順便介紹我的oot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頸帶:切切私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無袖白襯衫裙:ZARA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內搭:forever 21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帽子: h&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飾品們: h&m

 

我還買了以下兩款~但是近日沒什麼時間拍買家秀~下次更新!!(實物超級無敵美,相信我)

 

有淘寶購買疑問的人歡迎私訊我~其實也有很多blogger寫過了~

比如我超愛的學姊 凱莉就分享過了喔~

 

另外我還買了幾家店的服裝,超級期待!收到後再來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
    oxyge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